我們有多久了時間沒有見面了?
若不是要暑假或是一連串外在的環境變動,下一次見面應該要很久很久.
 
為了見你,
你也一定不會知道我在午時頂著36度高溫在台鐵東站到北站奔走
坐上車連忙用面紙壓掉臉上的粧,粉黛以最快的速度旁若無人地補上
 
 
桃園衣蝶~
這裡最美的回憶停留在你大四那一年
一雙鞋,可以為我因回家後覺得喜歡,特地從新莊載我回桃園買下來
記著MAGY叫靜儀的服務員,有隻跟吉利一樣的可愛狗狗
 
 
再一次走進DOORMAN帥帥的空間,
BODYSHOP先生往我身上灑下金粉,泰奧菲小姐為我重新定妝
轉身之際你以夏威夷裝扮出現,吸空氣平常般的稱讚我的大眼睛
進入我曾對你提過的開花屋,透明玻璃映著滿桌美食及你招牌的笑容
餐後逛逛街挑耳環、髮飾,進遠東找找鞋子喝喝下午茶
 
奇怪的機緣,似乎我的正式鞋都非得到桃園才能定案
一黑一白間,高低尖細圓粗矮各自散發著一些道理
穿那雙緞面說是葬儀社吹喇叭小姐,轉個顏色變身AV女優超人氣鞋
適合上夜店的那雙華麗包鞋,剩下最後一雙擺在SOGO‧台北
每每耳邊會響起...............這男人就像挑鞋...............
說來說去,說不定或多或少都需要些運氣
 
一個下午的"小老婆"行程,涓滴揣摩出彼此這段時間的心情
很詫異你會開門見山的說出我的來意,令人有些措手不及
很開心你一直是個溫柔的上線,用生活的軌跡創造許多不經意的貼心
 
 
 SUNFIY說你是個屬於後台的朋友~
無論在外如何光纖亮麗,謝幕後總能把最真實的一面放在你面前
想想,沒有人能把握在麻將桌上建立的友情竟能夠如此真心
談戀愛時提供終極秘密、過夜休息附贈VCD及陪客人等日出
出門約會還送服裝諮詢、想進修還有銀行證照圖書、英語發音練習....
兩人偶爾會相互耍耍任性、比賽一下放電功力
這才發現自己的簾幕很多,後台竟如此廣大!!
相對的體會你疼惜妹妹的心境,相對期待朋友提昇自我價值
雖然常承受不住你的迂迴襲擊,雖然知道你習慣於以退為進
 
坐上回台北的客運,下定決心是...........不換!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