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099567

梁靜茹─「會呼吸的痛」歌詞

作詞:姚若龍 作曲:宇恆 編曲:安棟 

在東京鐵塔  第一次眺望  看燈光模仿  墜落的星光
我終於到達  但卻更悲傷  一個人完成  我們的夢想

你總說  時間還很多  你可以等我
以前我不懂得 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

* 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 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
     哼你愛的歌會痛  看你的信會痛  連沉默也痛
    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 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
     後悔不貼心會痛  恨不懂你會痛  想見不能見最痛  * 

沒看你臉上  張揚過哀傷  那是種多麼  寂寞的倔強
你拆了城牆  讓我去流浪  在原地等我  把自己綑綁

你沒說  你也會軟弱  需要倚賴我
我就裝不曉得  自由移動  自我地過

Repeat *

我發誓不再說謊了 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
我的微笑都假了  靈魂像漂浮著  你在就好了

我發誓不讓你等候 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
我越來越像貝殼  怕心被人觸碰  你回來那就好了

能重來那就好

 

 
現在深呼吸時胸口會痛
是自己俗仔不敢回北醫進一步掛心臟科檢查
而那個
占據我記憶很長久的男人
夜半稍來他的近況,簡單問候與誠實對話
他像個孩子還停留在某年記憶裡,並沒有長大
當聽到人說:心已經不在你身上的人,何必在乎他
『石平 !』每每就在此刻被話擊中
早沒有愛成份了,分手後就不要再管男人說什麼
但有塊角落還是好痛好痛
希望他把握住幸福,坐在電腦前眼淚卻止不住地流
可以別在開場白就問我有沒有男友了嗎?
如果這是你這幾年來表達關心的方式,我接受
我很努力的在找自己的幸福,抱著寧缺勿濫原則
有天找到了會在你的MSN留言,讓你可以祝福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