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等妳想到之後再來找我!』你最後擺出沒得商量的表情
 
 
這段時間我自己被個問題困擾   (偶而也會拿來騷擾你們) 
到底.........過於『天真』的定義在哪裡?
 
甚至很瞎的翻了教育部國語字典 --天真
注音一式 ㄊ|ㄢ ㄓㄣ
注音二式 tin jn
相似詞 無邪 / 相反詞 世故 虛偽
解釋
心地純真,性情直率,沒有做作和虛偽。
唐˙杜甫˙寄李白詩:劇談憐野逸,嗜酒見天真。
頭腦簡單,容易受假象迷惑而上當。
如:你的想法太天真了!這事不能單從一方面來想。

 

跳躍性思考有時不是一件好事

衝太快,往往抬起頭發現對方還在原地或早已走遠
或者是

偶而會卯起來鑽牛角間

沙鍋不知打破凡幾,仍不知答案在哪裡...

漸漸地發現

不是每個人,看不懂我的文字

卻能從我的眼神、音調中會意一切

坐在淡水河畔賞月看景交換生活的點滴、畫未來大餅

朋友相處畢竟沒有那麼多個十年

 

裝傻與單純有時很難分辨

正面的說法,不過是期待對方早些跳脫泥沼

寧願選擇漠視,不代表這幕後的人性險惡看不到

負面思考只會令人不快樂

 

魂縈夢牽 

我該拿什麼密碼跟你交換最終的答案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