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如果我有兩塊錢,我願意拿一塊錢買風信子 ~~

    因為它可以餵飽我的靈魂

~~出於國中畢冊~ 我那雙魚座老師 草莓寫的

 

甫看到之際,笑著老師竟如此瓊瑤

而今兒女成雙,畢業學生超過11屆後笑容如昔依舊

執鞭教國文,似乎已是此生志業

 

大概她從沒想過,

這句話讓她的學生從叱之以鼻到成為一個行動實踐者

是浪漫凝聚了向心力

全班的新詩匯集,參加比賽拿下冠軍

不會忘記大家爭吵著MARCH車是噗噗還是叭叭

朗誦劇本以霧為起端,春天為結

 

永遠記得

她對著我說:「你是夏天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