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趴糖應該是淡江優良的傳統,像是一種"我還在乎你"的關心證明

 每每在期中、期末考前,我自己還挺期待收到這樣可愛祝福的~

要是有人遇到不擅言語悶騷派學長姐,如此心意更勝千言萬語。

DSC03667.JPG    

這期我帶的陽宅班常沒辦法讓組員全勤,原因之一就是佳璇的畢業考

很懷念下課後一起搭捷運回家,聊她學校狀況、命盤解法、不同的造運術...

 是她喚回了我的初衷,那個半工半讀的生活記憶

雖然可能什麼都還不太會,卻不吝嗇付出真心熱情,勇敢往前衝的小女生~

當意識到她為了畢業考請假,便直覺要幫她準備小禮物

準備All Pass糖可是身為學長姐才有的神聖任務!(我自己偷偷覺得啦~)

 收了我學長姐四年的祝福,便認為送糖給學弟妹是理所當然

好的傳承是課堂上沒法教的事,卻深遠地影響了校友的文化與精神

 

想想自己還有能力付出,就是一種幸福吧!

看到學妹打開盒子很開心驚訝的表情,那就是分享的動力

親愛的加油喔~

祝福妳畢業考後的人生也一切All Pass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