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我以為自己做好準備
結果,作為我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反骨
按孔子說法,叫做:『雖千萬人,我往矣』
搞不懂這算哪門子的勇氣
哪一根筋不對勁
一見面心底就開始吶喊~~去它的致命吸引力
 
某字眼在我看見超過三遍後
忍不住問其中一人有沒有讀過徐志摩?
我將於茫茫人海中 , 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得之 , 我幸 ; 不得 ,我命... 如此而已 」
 
不棄不離是種期待,不該是個保證
那個肩膀,或許有天將有個更適合的人去依偎
但我突然不懂得進退應對
真的.....
幻覺總是會產生在太寂寞的精神環境
全世界只有自己還以為沒有被人拆穿這件事情 
不介意石頭會不會越撿越小,因為想要挑的是鑽石 
 
 
 對不起,我愛你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